Tuesday, October 3, 2006

終於搬家了。。。

終於搬家了。。。

可是搬家原來是這麼累人的事!

XXX

在新家已有4天了。。。

雖然沒有偌大的庭院,
沒有富麗堂皇的裝飾,
沒有亮麗的設計,
沒有寬闊的面積,
只是可以容納我們一家五口,
一個屬於小康之家的小屋。。。

但是感覺真的是很好。。。

很有家的感覺。。。

此外,原來住雙層排屋的感覺是這麼棒的,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住過雙層排屋。

哈哈,別笑我了啦!

我就是窮家女出身嘛,
沒有住過雙層排屋有什麼出奇?!

除此之外,我們終於能擺脫黑鴉的騷擾與糾纏。。。

哈哈,
可以睡得覺下了。。。

3 comments:

  1.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之前好想是住在双层排屋搂上的喔...

    ReplyDelete
  2. 沒有啦!我之前是的家是Town House,那種外面看似雙層排屋,但其實是樓上一家住戶,樓下又是另一家住戶的房屋。

    所以說此房屋乃帶來許多是非與爭吵!
    不好住的呀!

    很多人都是因為樓上樓下時常有爭吵,而搬離。

    當然也有例外。

    ReplyDelete
  3. 沒有啦!我之前是的家是Town House,那種外面看似雙層排屋,但其實是樓上一家住戶,樓下又是另一家住戶的房屋。

    所以說此房屋乃帶來許多是非與爭吵!
    不好住的呀!

    很多人都是因為樓上樓下時常有爭吵,而搬離。

    當然也有例外。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