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纸醉金迷

很久没有去clubing 了,
站在五光十色的舞池,
与一班十来岁的小弟弟,小妹妹,
你推我撞地在摆动身体,
也不知是谁在抽谁的水,
此刻大家就尽情狂欢。。。



看着闪烁的灯光照在大家的脸上,
有的嘻哈大笑,
有的不停地舞动着,
有的装扮成Loritta 的形象,
吃着奶嘴,
不理会旁人的眼光,
继续跳着。。。
有的只用一小块的布碎
和一条短到爆的热裤,
炫耀着自己美好的身材。。。



XXX



酒精,音乐再加上灯光,
每一个人都high到极点!



而我就沉醉在我那机械式的动作,
跳着那个只顾得脚动,而手又不动,
顾得来手,脚又不会动的生硬舞姿。。。
我尽量乱摇乱动,
希望跳舞能甩掉那些办公室侯群症的毛病。。。



XXX



记得十来岁时,
很想去见识见识,
可是有心无力,
也没有交到那些喜欢clubing 的朋友,
所以没有机会去。




终于有了第一次的机会,
去到那儿学着别人双手举起,
乱摇乱跳的模样,
觉得自己很堕落。。。




第二次,第三次去的时候,

也有同感,
不懂为何大家都喜欢这种生活。。。
XXX



现在的我,
一个老柄,

一张素脸,

臃肿的身材,
没有战衣出场,
无奈地表情,
堕落的思想,
生硬的舞姿,
犹如堕落的天使,

没有了翅膀,

怎样飞也飞不回天堂,

慢慢沉迷在那纸醉金迷的世界里。。。

1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