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从来没有这样过。。。

2008年还有两个月就要完了,
但是今年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今年我过得很充实,
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每一样事情都来得很突然,
而我并非在仓促之下做决定,
当然也非到慎重考虑的地步。

XXX

今年我过的很开心,
去了很多地方打开眼界,
增广见闻,
当然也花了很多钱。。。

XXX

今年我过得很踏实,
除了学习,
还是学习,
认识了很多理论,
了解了很多公司的
管理运作,
虽然不是了如指掌,
但是皮毛还可以啦!

XXX

今年我过得很积极,
积极工作,
积极学习,
积极找钱,
积极投资,
积极旅行,
积极增肥,
积极出席朋友的婚礼。。。

XXX

突然觉得自己很利害,

从来没有在一年内做过这么多的事,

现在无需一年的时间,

竟然搞定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