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又到圣诞节了!

我喜欢圣诞节,
就象喜欢教堂一样
胜于华人传统节日和庙宇.
或许我是崇洋吧!

每年12月份我都会特别的兴奋,
因为我喜欢五彩缤纷的圣诞布置.
虽然我国没有四季,
没有白雪缤纷,
就连过圣诞节也是在炎阳下度过,
但是各个百货公司都会精心布置,
让我们每一个大人小孩都有机会
体验国外过圣诞的气氛
 





圣诞小熊
















就连大熊也来凑热闹!





















 雪人呢!
还好没溶掉!
嘻嘻!!!













哇, 还有圣诞红!!!








曾经问过一位外国人,
国外过圣诞是如何的,
她说没什么特别,
而她讨厌圣诞节,
因为那时候的天气实在是太冷了.
她无法象我们一样外出
狂欢倒数庆祝,
她只能留在家中开暖气机
一面取暖,一面吃圣诞大餐.

或许我应该庆幸我国没有白色圣诞,
那么我就能在这温暖的国都,
度过一个热情的圣诞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