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血糖检验

来到政府诊所已是7时45分了,
把车停好后,
马上进去登记。
今天病人不多,
大多数的病人都是来做血糖检验的。

我耐心地坐在一旁看书等候,

等了大概30分钟,
终于轮到我进去抽血。
抽血后又到另一间房间喝糖水,
空腹喝下一大杯的糖水,
真的很不好受!
喝下后的两个小时内不能进食,
也不能喝水。

还好那儿今天又提供哺乳讲座,
这样才不至于被甜甜的糖水折磨,
讲座会大概花了45分钟,
过后的1个小时多就靠自己打发了,
我继续看我的书。

大约10钟,护士们就开始叫号码
为病人抽第二次的血,
轮到我的时候还未足两个小时,
我真的有点质疑这个检验的结果。
无奈还是让他们抽了血,
检验结果要等到下回产检时才能知道。

听说如果血糖过高,
要再安排回来喝糖水,
抽血做检验,
一个星期做四次。

天啊!请你让我顺利过关,
给我有个健康的身体
孕育我的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