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有了?(搞笑版)

手机生理的app显示应该会在30/8来月事,
过了两天还是没有下文,
而且那几天肚子饿时好像有点晕眩,
心想不会是有了呱?!

告诉我的他后,
他先是笑笑,
后来几乎每一餐我都说饿了,有点晕,
他才稍微重视说:“酱像你以前怀孕的。”
他还问我:“做么会有了的?”
“我想试试看是不是排卵期爱爱比较容易中招吗?”
“听说排卵期爱爱得男孩的机率也比较高,
但是我还没有准备其他的东西,
如吃碱性食物,煲保生男孩汤喝。。。”
他目瞪口呆地:“har,试试看?”,
然后大笑起来继续说:“做么你酱搞笑?!”

他接着说:“如果不是男的咧?两个也要stop了。”
我作弄他说:“如果是男的,我也要生多几个。。。”

XXX

结果连续数天都出现同样的症状,
我的他说应该是中了!
但是我们还未验孕,
也还未做screening。

根据手机的app,
如果真的怀孕的话,
目前已经进入怀孕第5周了,
我想当务之急是要先买验孕棒,
自行验孕后下周再安排看医生,
酱我就可以开始我的健康饮食了。

BB,如果你真的来报道了,
记得要健康生长,
要多吸收妈咪所吃的,
不要让妈咪长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