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20周了。。。

今天又去产检了,
做了details scan,
林小妹和我们一起看小B,
医生一看见林小妹就说出了鼻子外,
超像我的他的。

当她为我做details scan时,
我马上问她小B的鼻子像谁,
她说像我,
哎呀,
那么迟些我们3母女就要飞去韩国整整鼻子了。

医生说一切都健康,
她说小B应该20周了,
预产期是11/5/2013。
这跟Dato Roopi说的有点出入。

从screen看,
小B的手脚好像长,
不知道会不会长得高高的呢!

小B很爱作弄医生哦,
医生要为他拍照,
他却用双手掩盖着。

忘了问医生眼睛像谁,
如果眼睛像我的他,
鼻子像我就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