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生病记2

一月份我就MC3天,
从月头开始就发烧、喉咙痛、伤风及咳嗽,
病好了又来。
不停咳嗽有一个星期了,
今天又看医生了,
我问医生我这样咳嗽和吃药会影响胎儿吗?
她说应该不会,
接着她反问我为何不去看我的妇科医生,
然后就给我一天的病假,
让我去看妇科。

XXX

带着医生开给我的药去到Roopi Medical Center,
碰巧遇上医生有事,
结果等了将近1个多小时,
看见Dr Anura向她询问有关之前医生所开的药后就离开了,
前后不到5分钟呢!

但是今天的体重从之前的70kg掉到68.5kg,
瘦了1.5kg,
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