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26周。。。

今天提早3天去做产检,
从2个星期的68.5kg又重了1kg,
真的要好好控制体重,
不然我真的要变成大肥婆。

我把我的不适告诉了Dr Anura,
她如常地为我做B超,
检查小B的状况,
一切安好,
胎位还不是那么正确,
但不用担心,
通常28周以后胎位才会稳定下来。

Dr Anura说我小腹三角地带的不适,
可能是尿液肮脏或是宫缩问题也不定,
她建议我做尿液检查,
并开了一些防止宫缩、咳嗽和痔疮的药给我。

这一胎我似乎服用过多的药物,
真的担心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小B。。。

小B,
你要聪明一点吸收妈咪吃下的东西!
那些有毒,有害的,不健康的就不好吸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