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VCell Workshop_27032006

今天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今天和我的他去了一个讲座会。



虽然刚开始的他,脸很黑。。。



可是讲座会完毕后,咱们有了共同的话题。



思想及行动几乎一致。。。



那种愉快,轻松地的感觉又回来了。。。



原来有时候,参加一些平时不做的玩意儿,也大有收获。。。



虽然咱们还未到达共同的理想及目标,



但我知道他开始支持我了。。。



感谢QuestNet,让我知道他在支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