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06

我要的是什么?

最近我的老板都在问我有没有心做下去。。。



她看见我对这份工作厌倦的态度。。。



XXX



其实我又何止厌倦这些呢?!



我也厌倦了白骨精对我的态度。。。



XXX



她要我好好想想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她要我尝试跳出框框,以一个局外人的角度看待这份工作。。。



如果我真的要继续做下去,她会为我争取让我尝试做 “大茶饭”。。。



哈哈,有“大茶饭”做又如何?



我还是需要处理那些琐碎的事件呀!



除了我还会有谁会处理?



无可否认,她是一个超好的上司。



她知道我对做报告,整理文件不感兴趣,



她为我争取删除Bi-weekly Report,



她也不知为我争取了多少次。。。



可是人生往往就是如此。。。



许多突发事件让我需要继续做更多的report,更多的operation工作。。。



XXX



今天去面试,面试我的其中一位告诉我,



问题往往不是出在那份工作,



而是当事人本身怎样看待那份工作。。。



其实今天面试的这份工作跟我现在做的也有点相同,



也是要面对投诉案件,做得也是follow up,也是要被人点东点西呀!



不同的只是对象及工作地点。。。



无可否认当事人本身是否拥有正确的思想的确很重要。。。



我到底要什么?



我可以独当一面了吗?



我的刀磨利了吗?



我知道我还没有,可是我真的厌倦了。。。



我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



如果真的有机会转换工作环境,



相同的工作性质又会不会令我再次感到厌倦呢?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的只是一份人工高,福利好,而自己又喜欢的,真的这么难吗?



3 comments:

  1. We cannot choose what we want in life. This is the god decision. Make us suffer and harder to let us maturely growing up. Sometimes...this will make us lost and tired.
    But life still go on...we have no choice...

    ReplyDelete
  2. actually, we have choice. we either can choose to strive to change with what we want or just remain the current situation.

    so, what u want to choose?

    ReplyDelete
  3. 我赞成,我们永远有第二个选择。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