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世界杯

很快地四年一度的又要來臨了。



還記得上一屆的世界杯,我還在讀著書。。。



學生時代都愛玩sms交朋友,當時通過sms認識了一位朋友。



其實就是那個淘氣的仁仁間接介紹的啦!



他也因此認識我的妹妹。



哈!當時我和那位素未謀面的朋友談天說地,還互傳信息討論球賽。



還記得當年我很支持David Beckham,還有亞洲代表的韓國及日本隊也不錯。



放學后,第一時間就是立刻跑回家看球。



就算不懂得踢球,不懂得球藝也好,也學著別人高喊goal goal goal。



進球了,更是跟著大叫一場。



好不興奮!



第二天上課,就跟同學講球,講講哪個球員好,哪粒球進得美。。。÷



哈哈,其實我對足球一竅不通呢!



XXXXX



四年里發生了很多事,就象Beckham過檔皇馬,他的外遇緋聞滿天飛,我因此也開始對他反感,不再支持他了。



嘻嘻,就連那個Owen也過檔了,還結婚了呀!



仁仁也不在了。。。



現在新晉球員很多,我都不認識。



只知道有個年輕小伙子在MU穿上10號球衣,頂替Beckham的位了。



這小伙子還滿厲害的,左右腳都行。



現在,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興趣看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