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6, 2006

无题

有很多不明白的事,有很多问题想问。。。



是我太过执着,还是潜意识渴望想得到?
我不知道。。。



算了吧!我不想挣,也不想烦。



我不是不在乎,只是我不想刻意奉承您。



当然我知道您疼我,也爱惜我,只是我不是您心中最疼爱的那一个。



就只因为我不是一个起眼的角色?



他们总是问我您疼不疼我,是想试探我还是知道我的心事?



我也不在乎我可以分得您多少爱,我只是希望下次如果我们再见面的时候,可以听到您叫我的名字,正面看看我,让我再看您那慈祥的微笑。



我只希望在您心目中站一席位。。。



就算只有那百分之一的位子也好。。。



其实我都会问自己,是我做错了吗?还是我惹您讨厌了?



我虽然不是最好的那个,可是您要的我都尽力而为。。。虽然得不到您的赞赏,可是都不要紧。只是我很害怕,害怕那失望的感觉,害怕您对我无动于衷的表情,害怕您不看我一眼。。。



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变成害怕再见您。。。



我不知道曾经做错过什么,也不知道以前的我是怎样。。。



我不记得有没有做出害您丢脸的事,也不记得自己有多不起眼。。。



我也不记得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是您的旨意,还是我自作主张偷偷跑来?



我不知道自己的过去,也不知道这次来的任务。。。



只是我不想敬畏您而变成怕您。。。



对不起师傅,令您难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