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不明白

其实做人很不简单,
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心中有很多问号。。。

不明白何谓人情世故,
不明白何谓兄弟之情,
不明白何谓待人处事的态度,
不明白何谓责任感,
也不明白为人父母内心对孩子的焦急。。。

哈哈。。。
或许我还未经历风风雨雨,还未对一切事与物得过且过。。。
也还未看化一切吧!

还未好象他们一样,做久了,就失去冲劲。。。
还未好象他们一样,做久了,就得过且过。。。
还未好象他们一样,做久了,就大完!!!

就算是,
我应该也不会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应该会拼尽自己的劳力去完成任务吧!

或许将来有一天我也会变得好象他们一样,
但这些重要吗?

或许到时候我已看化了。。。

我不知道。。。

只是目前想知道为何做人是如此的难。。。

5 comments:

  1. Wow... Emmm... like wat our lecturer said "accept it"

    ReplyDelete
  2. 人生无常....学习接受吧!班这会让你好过点..

    ReplyDelete
  3. sometimes we force to accept, even we dun understand...

    Sometimes we need to understand before we accept...

    at the end, we still accept it????????

    coz we have no choice?

    ReplyDelete
  4. the company is currently in the mid of transition period.. People are loss in direction to some extent, so do be tolerance to some bad attitude/emotional reaction lar.. maybe they just need to release their stress..

    ReplyDelete
  5. 。“身为盲女,为何来此?”“谁说盲女不能来此?(摘自《十面埋伏》小妹与风大侠第一次见面时说的话)-- 为什么要妥协?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