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小宝贝的魅力

最近有一位同事工作上频频出错,工作态度也很差。

皆因他那只有几个月大的女儿病了。。。

搞到他心情不好,做什么都心不在焉,
导致投诉电话不断。。。
接到我手都软了。。。

所有工作几乎都不准时完成,有些甚至都不做。。。

电话不停地响,一直有人拨电来催我要图,
甚至害我被人骂到臭头!!!

我转告给他,他还不知死,还要大大声更我说话。。。

XXX

唉!这更他以往的作风完全不同,真是360度大转变。。。

就只因为那年纪小小的心肝宝贝生病了。。。

导致身为爸爸的他牵肠挂肚,焦急不堪。。。

小宝贝的魅力可真大!

XXX

我想以前我也曾是老爸的心肝宝贝,
老妈常说因为我怕热,老是哭个不停,
所以爸爸在妈妈坐月子的时候,打开窗户给我吹风,
结果害了妈妈患上风湿病。

XXX

哈哈,女儿啊!
在小时候就是宝,
长大了就不矜贵了呀!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