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06

不再是局外人

这两天是我在公司最忙的日子。。。

忙着设计要在EDUCATION FAIR 分派的传单,
还有准备一些需要带去的东西。。。

又要忙着帮老板庆祝生日。。。
真的很忙!

可是当看到自己设计的传单出炉时,
淹不住心中那份喜悦与满足感。。。

XXX

虽然要在数小时内设计好,
再加上要用一架什么设计软件也没有,
而又时常闹别扭的电脑。。。

设计好后又要在改过。。。
甚至是批准后,第二天最后一分钟又要再改。。。

XXX

虽然成果只是一张简单的传单,
而设计也不怎么美。。。

但是就像回到从前在OCEAN 时,
看着自己的“作品”好不满足,好不开心。。。

那份喜悦与满足感不是源自于别人的称赞,
也不是源自于别人对我的感激。。。

只是因为当中的过程。。。
与同事之间的合作,
同事的配合,老板的意见。。。

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因为我不再是一个局外人。。。
:)

3 comments:

  1. 那恭喜你, 找到另一个"家"

    ReplyDelete
  2. 我想你真的找到了一份適合你的工作哦!恭喜

    ReplyDelete
  3. 但愿这个家可以困得住我。。。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