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渴婚

梁靜茹說她渴婚了!
我也想, 我也渴啊!

哈哈,該說到了適婚年齡,
身旁的朋友嫁的嫁,娶的娶。。。
好不幸福快樂。。。

當然我也想呀!

如果結婚= 不必工作,又有錢拿
如果結婚 = 100%有人養,不必煩
如果結婚= 100%被人照顧,不必照顧人
如果結婚 = 仍有100%自由權
。。。

我現在就真的很想嫁了!!!
哈哈。。。

起碼現在的心態是如此。。。

3 comments:

  1. 梁靜茹說她渴婚了!
    我也想, 我也渴啊!
    哈哈,該說到了適婚年齡,
    身旁的朋友嫁的嫁,娶的娶。。。
    好不幸福快樂。。。
    當然我也想呀!
    Alan: Ok la... Ask Father faster marry you la...

    如果結婚= 不必工作,又有錢拿
    Alan: not confirm no need to work, depend condition.

    如果結婚 = 100%有人養,不必煩
    Alan: Also depend on condition lur...

    如果結婚= 100%被人照顧,不必照顧人
    Alan: at the same time,you got to take care ur partner too...

    如果結婚 = 仍有100%自由權。。。
    Alan: 100% after marriage,u dy have it now.

    我現在就真的很想嫁了!!!
    哈哈。。。
    起碼現在的心態是如此。。。
    Alan: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即然已到了適婚年齡也有一個很不錯的對象就快快嫁啊!不要搞得好像我一樣想嫁卻又嫁不著……哈哈


    我等你的紅色炸彈哦!

    ReplyDelete
  3. 婚不是说要结就结的啊!
    结婚不像是买一棵葱,
    随随便便说买就买,
    要考虑很多因素哦!
    放心吧!
    我如果真的嫁得出,
    谁也逃不了我的红色炸弹的啦!
    是朋友的现在就开始存钱吧!包封大利市给我做人情吧!
    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