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我的新与旧

我的NIKE鞋烂了,
一双曾陪我一起从英国走到欧洲,
再从欧洲走回大马的球鞋,
总于烂了。。。

他说都三年了,
是时候烂了的啦!
可是我真的有点不舍得。

他又说我是个不会念旧的人,
哪会对一双鞋子依依不舍。

我承认是个喜新厌旧的人,
新鞋子往往给人一种很新鲜亮丽的感觉,
穿了上去,
感觉象似飘飘然的。。。
但是往往旧的总是比新的适合自己,
也清楚了解我的性格,
更难得的是还可以容忍我“香港脚”的脾气,
穿得舒服自在,
也不会穿到损手烂脚收场。。。

或许穿久了彼此有了默契,
就会好过一点吧!

问我如果有一天我要去英国,
我会带新的还是旧的去,
嗯,我想就让他们来找我吧!
谁先把我找着,
我就会穿上永远都不再脱下了。。。

哎呀,
可能在他们还没来的时候,
又让我遇上了第三双球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