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浪漫奖牌

我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吸引那种运动型的男生,
我也不懂为什么他们就是喜欢我这种长相的我。。。
但是以前那个,现在这个,还有可能是将来的那一个
都没有将赢回来的奖牌套在我的颈项送给我。。。

我告诉我的他如果真的有人将赢回来的奖牌送我,
我一定嫁给他。。。
他说原来我的求婚就值这么便宜,
但是我可不这么想,
试问世上有多少个人肯将自己努力的成果,
拱手奉上给别人?
而且他又肯为她拼命地,卖命地赢得所有荣誉,
不是很浪漫吗?

或许这只是在漫画中才会出现的画面吧!
也是我的天真的想法吧!

1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