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第一次游泳记


今天林小妹还有两天就满7个月了,
带她到Menara Duta 上了一堂BB Swimming Class,
我找了小弟做我们的跟班。

这是林小妹第一次游泳,
还未开始前,
她已闹睡觉了,
下水后,
竟然玩得不亦乐乎。

大概半个小时后,
我带林小妹冲进厕所,
换上干净的衣衫后,
我马上泡了一瓶奶给她,
小弟帮忙喂奶,
我就赶紧换衣。

喝着喝着,
她突然大哭。
小弟还以为她很饿,
继续把奶瓶塞进她的嘴里,
刚好我换好衣服出来,
看见这情景,
连忙把她抱起来,
她哭了两下就突然没声音了。。。

我先是吓了一跳,
怎么没反应了,
原来她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