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我要上位!

以前我只是个supervisor时,
那个做Assistant Manager的婆娘告诉我:
“我是Assistant Manager,我叫你做东西都不可以吗?!”

如今我是个Assistant Manager了,
那个做Head of School的伯父告诉我:
“I am a Head of School. Don't make me go up and down to collect things!”

原来高高在上可以如此地说话,
是他们没有教养,
还是他们善于利用自己的权利呢?!

我想上位的心越来越强烈了!

1 comment:

  1. 上位!!!上位!!!上位!!!上位!!!
    权利!!!权利!!!权利!!!权利!!!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