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怨言?厌倦?

最近常听到同事对我说:
“哇,你好厉害哦!Your design very nice...”
"哇,你好厉害哦!You take very nice photo..."

其实我的设计一点都不好,
也是胡乱配搭;
我的摄影也不好,
只是随便按下快门,
这种话也真的太夸了!

我要教导他们,
说他们也行时,
他们就会很谦虚地说自己不能。。。

XXX

最近上级经常对我有要求:
“The design need to be improve...”
当我说我不怎么会,
他们就亲自现声教导:
"This is very easy. You can refer.... you know...
or you can ask somebody to help you..."

其实我的设计真的有限,
其他知识也有限;
上级认为表面上简单的事,
但是却很花时间研究完成,
或许下令真的比亲自下手做得容易吧!

XXX

是我最近怨言多了,
还是我开始厌倦这间公司呢?

累了,
想回家凑女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