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13周了。。。

今天是13周又3天,
体重是65 kg,
跟上次产检一样,
希望这次的妊娠体重能控制在70kg内,
似乎太贪心了。

Dato Roopi不在,
只有Dr. Anura一人做产检,
过后她又忙着去接生,
结果护士小姐就介绍我看另一位医生,Dr. Ajib。

去年就是Dr. Ajib为我麻醉,
他也有份一起迎接林小妹的诞生,
手术中在我就感到晕眩且又血压飙升时,
是他把我给拍醒的,
今天竟然有缘再次相见。

Dr. Ajib不是负责产检的医生,
所以他似乎不知道要测量些什么,
但是他还是很细心地
向我们指出BB的各个器官,
他还发现了我的胎盘有点低,
但是他说随着BB的长大胎盘就会升高,
所以要定期检查,
如有出血就得马上到回去。

今年龙年怀孕好像有点不利,
希望如Dr. Ajib所说随着BB的长大胎盘就会升高吧!
BB, 你也要健康,健全,顺利成长出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