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那天11月4日去到医院看见ah paul紧闭双眼躺在病床上,
双眼浮肿,黑眼圈更是呈紫黑色,
双手内侧都因为插入针孔瘀黑了,
嘴巴喃喃自语,双手不停地挥动。。。

我喊了喊ah paul,
但是没有回应,
表妹用手睁开ah paul的眼睛,
似乎要叫醒昏迷的她,
外婆慢慢地睁开眼睛,
表妹叫我把头贴近ah paul后,
我再叫了叫ah paul,
她还是没有反应。

原来呼喊一个陷入昏迷状态的亲人
是件多么难受的事,
眼泪不停地在眼眶打滚,
怎样也掩盖不了难过得情绪。。。

原来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老病死,
也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在呼唤一个没有知觉的亲人。。。

XXX

医生问家人:
“如果发生紧急状态,
要急救还是让婆婆酱就去呢?”
我想在场的每一位都很难开口做决定吧!

ah paul数日前因为跌倒感到不适,
后来皮肤又不小心擦伤了,
在家人没有特别照料之下,
感染了肺部,
后来被送进医院后,
肺部感染痊愈了,
却又感染了肾脏,
导致肾脏无法运作,
医生说如果早二三十年前,
他会建议ah paul洗肾,
但是ah paul现在已经90多岁了,
这个年纪洗肾的话
会非常的辛苦。。。

我想大家都希望ah paul在有生之年
不要再受苦而做出这个决定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