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煲水安娣

我公司有个煲水安娣,
她很我行我素,
刚来上班不久,
就从家里带来一个电水壶,
她嫌公司的水不够热,
她一定要翻煲才能喝,
居于空间的问题,
她总是把电水壶放在地上翻煲,
她也不理会到底她在煲水之余
会不会有人打翻电水壶导致他人受伤。

刚开始,
有同事向她抱怨这样煲水容易发生意外,
她总是不听,
继续天天煲水,
结果她的煲水举动让人人都盲目了。

XXX

煲水安娣不喜欢多做她工作之外的事,
当然每个员工都不喜欢,
但是她的有很多不可理喻的借口,
“我不做,我很忙!”
“我不拍照,因为我不喜欢拍照!”
“我不会做!”

但是每当吃饭时间,
她就什么都OK,
她可以在炎阳高挂下步行外出吃饭;
她可以坐我的顺风车外出吃饭时叫我先把冷气打开,
让车子凉了她才坐进去;
她可以争先恐后去抢饭吃。。。

我告诉她:“你刚才插队拿饭,撞倒我也没有rasa。。。”
她竟然回答说:“哦,我不喜欢排队的!”
真的给她炸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