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妊娠血糖检验

也不知怎么搞的,
以前怀林小妹时,
私人产检都不需要我做额外的妊娠血糖检验,
现在这一胎竟然在妊娠后期8个月要我做这个检验。

我每次产检都正常,
也没有体重飙升的情况。
问了价钱后,
得知在Roopi Medical Centre 做这个检验要付RM130,
都怪自己这回懒惰,
没有到政府哪儿做产检,
结果需要付上额外的费用。

由于公司的情况造就了我节省的美德,
我唯有打电话到Pathway Lab了解详情与价钱,
结果发现比Roopi Medical Centre 便宜一半,
二话不说马上就预约做这个血糖检验。

XXX

检验三天后,
报告出炉,
显示我一切正常,
真是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