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单眼皮

林小b遗传到爸爸的小眼睛,
记得她刚出世的时候,
我明明就看见她有个浅浅的双眼皮,
后来那个双眼皮不见了,
两只眼睛就成了单眼皮。

XXX

记得我的他以前的眼睛也是一样,
一只单眼皮,
另一只却是双眼皮,
每次我的他被同学嘲笑时,
我的他就会很努力地把那只单眼皮的眼睛挤出双眼皮来,
哈,我的他那种白痴动作竟然可以秒杀很多女生!

XXX

几个月后,
林小b的双眼越来越大,
那只不见了的双眼皮又出现了。。。


现在我会特别留意别人的眼皮,
特别是那些单眼皮的女生,
后来发现原来单眼皮也有另一种风味,
我会看着他们的眼睛幻想林小b和林小妹长大后的样子,
希望她们长大后比我更有成就,富有,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