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討人厭

當你厭倦一個人或事務時,
你不會再想辦法去嚐試喜歡他或它了。。。
你有同感嗎?

最近我就是這樣。。。
我越來越討厭現在的工作,
甚至是坐在我面前的那只白骨精。
就算白骨精沒有踩到我的尾巴,
我也不爽她!

因為討厭一個人真的沒有辦法再令自己對她改觀。

哈哈。。。

我也很不爽現在的工作,
整個書記那樣。。。
打字,處理文件,填form,交form。。。

不懂怎麼形容,
總之就象是一個高薪的書記吧了!

一面坐,一面吃零食。。。

每天就只會嚷著減肥,減肥。。。

可是另一廂就拚命吃來減壓!

唉。。。

我真的寧願工錢少一點,
都不要做一個花瓶。。。

不用緊,再過几個月就可以逃離苦海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