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05

我的好朋友出嫁了﹗

雪梨出嫁了﹗

昨天我﹐婉菁和佩妮老早特地從吉隆坡趕到勞勿﹐為的就是要送雪梨出門。
原來看著朋友出嫁是如此開心與感動。。。

開心的是她終於嫁得出了﹗
那一連串的結婚儀式讓我感動不已。。。

在她出門前﹐結婚慣例就是要先向父母敬茶。。。

通常一對新人會提起茶杯叫長輩喝茶﹔可是她家的有點不同﹐敬茶前﹐一對新人要先向長輩鞠三個躬。當我看到她用力及誠心地向父母鞠躬時﹐心中產生了一股莫名的感動。。。

因為我可以感受到新娘子那深情的鞠躬代表了感激父母對她多年的養育及栽培之恩。

現在新娘子要出嫁了﹐當然不捨得﹔而女兒要送人了做父母的也當然不捨得。。。

其實陪著新娘子出嫁﹐原來是如此開心。。。因為能親眼看到一個好朋友終於找到託付終生的好歸宿。

11_1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1122_1
超正點的雪梨

1177
郎才女貌

1 comment:

  1. When is your wedding day??
    hahhaa..wish u have a nice day and wonderful life.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