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愚蠢的傢伙

兩年前﹐剛從英國回來我真的興致勃勃打算努力工作﹐在短期內存一筆錢再闖入英國賺英鎊去。

後來﹐經過在社會大學的琢磨﹐心中那團火慢慢地熄滅了。。。
而我也越來越清楚自己的個性與性格。。。

就如志山老早對我說一樣﹕“在異國工作是很辛苦的﹐像我們大馬的外勞一樣﹐被別人看不起。。。你是熬不過的﹗”

出來工作快兩年了﹐我經歷的談不上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件﹐走的更不是什麼崎嶇凹凸的道路。。。

我只是一個遇到小小挫折﹐就想輕易放棄的愚蠢傢伙。。。

看到小敬仁的新聞報導﹐得知他的生存意志力很強﹔我想如果換成是我﹐我真的想要放棄﹐因為這樣的折磨真的讓我生不如死。。。

更別說像百升一樣﹐在英國受盡白眼也不屈不撓地努力工作﹐誓要賺完老外的英鎊不可。其實我真的很佩服他﹐給我真的老早買機票飛回國了。。。

我就如志山所說﹕“你是熬不過的﹗”
最了解我的人﹐果真就是他。。。

我就是這樣。。。
一個連小孩也比不上的傢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