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现在找吃真艰难

我输了。。。



我输给一个千六块的男生。



我输的竟然是我的身价。。。



是现在市场差,还是我开价太高了呢?



xxx

现在想换工,真的很难!



今早接到一个GREAT EASTERN 的电话,叫我下星期一去面试。



原本是很开心,并有所期望。。。



但见工前需要先准备一个共20页的POWER POINT PRESENTATION,还有一份关于该公司的财经新闻稿,然后在面试当天呈献出来。



天啊!现在真是找吃难也。

1 comment:

  1. 嗨,我来你这边走走啦!

    同意。可是有时想起来,是不是这一代的我们比较吃不到苦呢?

    不过肯定的是生存条件已是越来越苛刻。唯有不在乎,会比较好过吧!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