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人生就如一場賭博

人生就如一場賭博,一定要下賭注才會知道輸贏。。。



如果這一次你沒有下注,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結果。



可是有些人可以狠狠地下重本,對每場賭博都是十拿九穩,信心十足;因為只要有下注,肯定就會贏。



反之,有些人就連下注,也是戰戰兢兢地。。。



他們是十賭九輸的,唯一那一場勝利也只是老天爺可憐他們,讓他們贏一次而已。。。他們永遠不只道自己几時才是贏家,永遠都是處在失敗的低潮。。。



他們博的只是老天爺的那丁點兒同情心,博博老天爺再次同情他們,讓他們再贏回一次。。。



對,有賭才會贏。加油吧!

5 comments:

  1. 对呀。人生本来就是一场赌博,有赌就有输,就是会输,才会有人想变成不会输,所
    谓的赌圣。。。有才怪!
    我的人生已过了26个年头,我还是不能告诉自己“我到底在干嘛?”。。。好好笑,
    对吧?我自己也觉得好笑。。。工作,权力,身份,自尊,值钱吗?

    刚刚又有一位同事要辞职,下个月交信,嗨。。。
    如果能,我也想好像萧娴的想法,背个背囊就走天涯(哪里来有钱吃饭?)

    做人好辛苦,做牛也不好受。。。

    ReplyDelete
  2. 首先我要说的就是,我是笑娴,不是萧娴。要记得我的名字了噢!对,人生有如买大小,买大开小或买小开大的机率都是50 50,有时来个天意弄人,也会开个“围色”!!!
    大家都知道有赌就会有输的道理,只是谁也不甘心未下注就先认输。大家唯有与命运之神博一次,看看谁是奇迹的候选人。。。

    今天有Magnum, Toto和大马采,我们有是时候“博番铺”了!
    Good Luck.

    ReplyDelete
  3. 赌博可要靠运气哦!
    但人生一切无常!
    万物仅在变动着...
    希望,做回自己.
    我很赞成ALAN 说的工作,权力,身份,自尊,值钱吗?

    人到了死的时候,什么都带不走,要用钱买一分钟的生命, 那更困难了.

    我们在做什么,我们最求的是什么呢?

    ReplyDelete
  4. 对不起,笑娴(我真的以为那是你的名字)。。。我好糊涂噢。。。连母亲的名字也记
    错。。。哈哈哈

    最近工作蛮辛苦,因新的产品要面世了。。。现在在做最后的准备。。。
    有时好想放弃,但是一想到她,我放弃了放弃的念头,我已经二十六岁,不能这么
    孩子气了。。。

    我可要奋斗,加油!你们也要噢。。。

    ReplyDelete
  5. To Alan...
    少年仔, 你老了。。。连娘的名也忘了。。。
    嘻嘻。。。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