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

前两天成功拨电进入988的<公鸡饭碗>,在大汽电波中留言给爸爸。
可惜他无缘听见。。。

记得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天还未亮就要去学校补习。
那时候家里没有车,天未破晓就跟着爸爸去搭巴士。。。
当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微风凉凉的,有时甚至冷冷的。。。
那时候爸爸就会把我的小手放进他的裤袋里取暖。。。
好温馨噢!

长大后我总是希望男友可以好像爸爸一样,
在我冷的时候,就把我的手放进他的裤袋里取暖。。。
可是都没有。。。

老爸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们姐弟三人,深怕我们会受饿着凉。
老爸有个习惯就是每天都会在工作时间拨电回家跟妈聊天,
妈老是说爸爸无聊,没事做才会拨电回来。
其实老爸是那种每天放工后都会准时回家的人,

每天都有机会看见妈妈,可是他还是风雨无阻每天拨电回家。
试问在这个世界上,又有多少个人会在工作繁忙中抽空拨电回家给家人聊天?

虽然那只是短短的几句,
我倒觉得这是老爸关心我们,爱我们的举止,
在外也总是对这个家牵肠挂肚。。。

他可不是无聊要找人讲话噢!

俗语常说“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

爸,
真是辛苦你了。

如果有来世,我不要再当你的女儿了,
我要当你的父母,
到时就让我把最好的全都留给你。。。

爸,
谢谢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