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大馬人的本領

上次去了一間公司見工,老闆是荷蘭人。。。
還未交談時,心中不知有多緊張,
因為很久都沒有跟外國人交談了,
而且加上自己英文不好,見了不知多少工,
都被批評及污辱英文差。
我都不知有多難過。

現在還要面對老外!
天啊,請保佑我哦!

別讓人瞧不起,別讓人再污辱我了!

XXX

誰知這個老外比我想像中友善的多,
他不但和藹可親,而且也很有耐心地聽我講話。

他也很尊重我講的每一句話。。。

跟他交談,就好像回到英國一樣。
沒有語言歧視,大家都會耐心地聽你發言。
就算英文講得不流利,他們還是很用心地聽完。。。
那種被尊重的感覺真好。

XXX

根本就不象那些本地人,只會批評及奚落,
甚至以英文差的理由,押价!
真討人厭!

難道這就是大馬人只會欺負自家人的本領?!

XXX

可惜他到現在都還未給我答覆。
真希望能收到他的好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