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06

原来还有人在关心我。。。

今天早上收到B哥的来电,他特地call 来就是叫我小心点。。。

因为最近我家附近的掠夺案发生的越来越频密。

而新闻中的掠夺案都在我家附近发生。。。

感到很开心,因为这个世界上除了家人与我的他外,

还有一个久未露面的表哥在关心我。。。

虽然只是一通电话,但是已经可以感到他对我的关心。

其实他就是这样的好男人,
就算谁他也会给个电话,喧寒问暖。。。

所以我妈,阿姨,姨妈,妹妹,表妹都很喜欢这个表哥。。。

再加上我跟这个表哥比较亲,年纪也相近的关系吧!

他才大我一岁,我们算是青梅竹马吧!

哈哈。。。

以前每次回到外婆家,就跟着他一起骑脚车出外玩。

年纪小小就学人骑那种旧款黑色的大脚车。。。

哈哈,好不开心哦!

又到河边抓鱼啦。。。
真快乐的童年。

谢谢您,我亲爱的B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