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說話

這几天跟了許多不同的人說話,
Lau說了很多,總是對我說:

“你能獨當一面了嗎?”

“你的刀磨利了嗎?”

他的意思就是,我的刀還沒有磨利,要如何闖蕩江湖。。。


XXX


Tan說:“有些人是很理性的,也有些人是很感性的。。。”


我倒反問他我是屬於那種人。。。


他給了一個很棒的答案:“在你知道怎麼做的情況下,就理性咯!在你不知所錯的時候,不就是感性咯!”


哈哈,想不到一個看起來很象爛仔,又會拉小提琴的人竟然會有高的學問。。。


XXX


Tan也說:“休息一下也好的,反正以後几十年都是在工作。。。”


“就好像睡覺一樣,每天都有得睡;睡少一天也不要緊。”


哈哈,他說的話真順耳,正合我心意。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是在尋找一些支持我的人。


終於找到了。。。


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