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感恩

我终于完成了两个月的英语课程,
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
再也不必奔波劳碌,
现在可以准时放工回家,
也不必无所事事地呆多半个小时…



Ms Anna 是我的grammar老师,
两个月的课程非常短,
但是看得出她的用心良苦,
希望前来学习的学生有所进步…
最令她感到欣慰的是一位同学进步的成绩.
从开始她朗读支支吾吾,不敢大声朗读,
到现在她可以朗朗上口,
虽然有些字还是掌握地不好,
但是看得出她真的进步,
老师也感到很开心.



我不记得以前是否有跟交过我的老师道谢过,
只记得在小学时代会花些心思,
买些小礼物,花儿之类的,
还有就是写张小卡片送给老师.
记得小学三/四年级时,
在教师节前夕不知道是从知识报还是3M报里
抄了一些美丽的字句在卡片上,
然后把它送给老师.
老师竟然说我写得很好,
要我大声朗读给班上的同学听,
那里知道十个字,就有五个不会读,
还要问老师怎么读.
印象最深刻的字就是”鼓励”这两个字.
每逢教师节来临都是会回想起这件丑事…
之后上了中学,也没有怎样庆祝教师节.
只是记得教师节时好象有学生表演的活动…
现在对中学时代的教师节印象似乎变得模糊了.
更别说上了大专,
那时已经忘记教师节这个感恩的日子了...



至到昨天,
Ms. Anna 她是我唯一有冲动要感谢的老师,
因为她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可是语言这东东不是上完了,
就等于学成归来,
还要靠平时运用来维持,
一旦中途中断了,
就很难再运用正统的语言了…
所以她时时刻刻都在提醒我们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
运用学回来的正统英语.



再次谢谢您,
我亲爱的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