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男生女生配

今天有个男生告诉我,
最近这个星期他在食堂、auditorium
和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等待他心仪的女生出现,
跟她有进一步的发展,
他就连台词也都想好了,
可是都似乎与她无缘。。。

另一厢,
有个女生告诉我,
有个男生哄得她很开心,
说她变美了,
为了她,
他竟然去上Friendster,
为了她,
他愿意附上女生到访的一切费用;
他甚至对他说:
“希望下次再见的时候,
你可以成为我的女朋友。”

过了许久,
这个女生告诉我,
一个擦肩而过的男生说她很美丽,
她还特别强调这个男生是白皮肤的哦!

XXX

很久没有人称赞我漂亮了,
没有男生在某处、某个角落等待我的倩影,
没有男生为我制造一些巧遇的情形,
也没有男生会想好台词等我出现,
可悲的是从来没有男生告诉我:
“希望下次再见的时候,
你可以成为我的女朋友。”

XXX

等待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等待才有希望;
被哄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这样才可以看见
发自内心的快乐与甜蜜笑容。。。

加油吧!
我的朋友!

1 comment:

  1. 啊哈哈,被人哄真的很幸福,因为起码有人愿意说甜言蜜语嘛,真的很开心!其实你也很漂亮啊,我相信你的幸福即将来临!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