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谢谢你,干爹

有时候我觉得老天爷对我都还不错,
当他知道有人不会给我带MARS来的时候,
他就会安排一个好人送上MARS给我;
当他知道有人会不屑我的时候,
他就会安排一个有风度的男士
用他那强而有力的臂弯,
紧紧地把我搂在他结实的胸膛;
当他知道有人会弄生气我时,
他会安排我哥叫看更照顾我的车子。。。

谢谢你,老天爷,
每当他对我不好的时候,
你就会特别眷顾我,
安排很多好人出现在我身边,
对我喧寒问暖。。。

1 comment:

  1. 每一個人其實都是幸福的,很多事情其實是在於你怎麼去看待。你很幸福,因為你會用樂觀積極的態度去看待事情;你很幸福,因為你身邊有對你很好的朋友,好好珍惜身边人哦!当然包括我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