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绿叶

我最近老是后悔自己换了个新发型,
总觉得这个look不好看,
跟卷发的女生站在一起,
我显得不够出众,
我变得太朴素,
太普通了。。。

当我跟她们站在一起
或是看回那些跟她们拍的照片时,
我觉得很后悔,
甚至有点自卑,
我的存在似乎拖累了整个照片的美感。。。

在12月1日的那一天,
我把我的长发剪短,
再把它弄直。。。

当初转换发型
不仅是为了容易打理,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从新振作,
更希望可以降低魅力指数,
别显得锋芒太露。。。

现在可好了,
我变成了绿叶,
但却有点后悔莫及,
就连他在众里寻“我”,
也寻不着,
真的觉得有点可悲。。。

3 comments:

  1. 要与众不同,靠的是智慧,不是发型。

    ReplyDelete
  2. 其实我觉得你现在的发型比之前的较好看,比较朴素又大方,我比较喜欢你现在的发型。。。

    对不起,你应该不认识我,我是KK的朋友,嗨~~

    因为我看你写得那么悲,真的让我忍不住想要告诉你这些了。。。 ;)

    ReplyDelete
  3. 怎麼我們會有相同的想法!

    我每次看照片都會有一種感覺
    如果我不在這照片裡頭,這該是一張很漂亮的照片。。。是我破壞了!

    不過,你只覺得是髮型的問題,而我卻覺得是我整個人的問題。。。

    哈哈,一起加油吧!朋友。。。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