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没时间

很累,



是因为路走多了吗?



还是因为沿途没有休息的机会?



又或者是选了一条崎岖的路?



抑或是独行千里苦不堪言?



xxx



从去年到现在,



我没有一刻真正休息过,



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现在又加上读书,



整个人都累跨了。。。



xxx



没时间休息,



没时间减肥,



没时间玩耍,



没时间读书,



没时间做功课,



没时间运动,



没时间扮美美,



没时间拍拖,



没时间结婚,



没时间生子,



没时间找男人,



没时间寻开心,



没时间注意饮食,



没时间注意健康,



没时间记录起伏不定心情。。。



xxx



你越是说没时间,



永远就不会有多余的时间;



越是给借口自己,



越是无法摆脱恼人的问题。。。



xxx



累倒了后,



我想高喊:



我要好看的男人!!!



我要有钱的男人!!!



我要会说甜言蜜语的男人!!!



xxx



哈哈,



累不需要时间,



但是在累的当儿,



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寻快乐来恢复应有的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