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我男友不够秤!

不懂是否因为工作环境的影响,
最近总是对小弟弟有好感,
觉得那些小弟弟比属同年或年长的男生
长得高,长得帅之余,
还觉得他们口甜舌滑,
很会说些动听的话来哄女生。。。


最近有个小弟弟经常有意无意地
对我面前的那个ZOE调情,
问她接不接受姐弟恋啦!
问她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啦!
又说什么他不介意姐弟恋,
他喜欢比他大的女生。。。
把她逗得好不开心哦!


女生当然也礼尚往来,
迎合对方的甜言蜜语,
大家互调一番,
似乎就在填补彼此心灵间的空虚。。。

xxx


很怀念这种暧昧关系。。。

xxx


如果你问我,
我可以接受姐弟恋吗?
我的答案是“可以”;

如果你问我,
我可以接受的年龄界限是多少呀?
我的答案是“不小过三年”;

如果你问我,
我有没有试过姐弟恋?
我的答案就是“现在就在尝试着”;

如果你问我,
我的男朋友小我多少年啊?
我的答案就是“他的样貌只有18岁”

xxx

除了样貌,
心灵上也只有18,
是值得开心抑或可悲?
见仁见智。。。

5 comments:

  1. 唉唷,你也不差啊,你也很多比你小的男生喜歡你,不用太羨慕我嘛,而且你人又漂亮,甭擔心啦!那些只是花言巧語而已,雖然哄的我很開心,但總是要面對現實,知道沒可能的事情,就不會想太多嘍,只是偶爾自己爽爽而已啦!

    ReplyDelete
  2. 哎呦,要酱想咩!!别把姐弟恋想得太简单咧!虽然···也没什么虽然的···就像ZOE讲得那样,面对现实lo···不过当真的有个弟弟向你们告白时,要细心应付哦···可别伤了人家幼小的心灵。o(∩_∩)o...哈哈

    ReplyDelete
  3. 原來我們的命運一樣,都是姐弟戀的命~我曾經被小過我6歲的喜歡,感覺很怪~

    不過,只要心智成熟就可以了,偶爾孩子氣會增進兩人的感情嘛!祝福你天天都是開心情人節~

    ReplyDelete
  4. hey..age not a big problem!! trust me!!

    ReplyDelete
  5. 姐弟恋在现在可是最平常不过,但是你要lim zoe跟小弟弟来场姐弟恋的话,她是绝对没办法接受的哦!所以有谁可以帮忙给她介绍个猛男!切记,一定要是秀色可餐的猛男哦!
    Frm:你的忠实粉丝Yanyan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