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没人追的美女!

有人称赞我甜美,
有人夸口说我迷人,
有人猜想我一定会有很多人追。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朋友们都有人来跟他们搭讪,
有者会在她家门前徘徊等候,
有者更疯狂地在她家楼下或门外大喊:
“XX,我爱你!”

唉,
我从来没有在街上跟俊男懈逅,
也没有靓仔来搭讪,
没有人会为我神魂颠倒,
更别说有人会拜倒我石榴裙下。
我就是属于那种没人追的美女。



我自认样子不差,
虽然只有那黑溜溜的大眼睛,
深深的双眼皮,
浓浓黑黑长长的眉毛,



但是跟那不高的鼻子,
大大的嘴巴,
圆圆肥肥的大脸,
凑起来样子都算不差。




有时我会觉得自己比什么明星,
选美小姐都还要美丽一些。
哈哈!
只是身材差了一点而已,
我就被判终身死刑!



真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