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OL

我们公司有很多OL,
高的,矮的,
肥的,瘦的,
美的,丑的,
香的,臭的,
年长的,年幼的,
应有尽有。。。



有几个祖母级的老臣子,
总是常常打扮得花枝招展,
浓装粉沫地,
什么透视装、
开衩小背心啦。。。
都敢敢穿来来上班;



相反的那些年轻美眉
却总是素脸示人,
连眼影、腮红、口红都懒得上,
甚至服装也是随随便便的,
不是穿得密密麻麻,
就是包得紧紧的,
深怕会有苍蝇蚊子飞进去。



年轻人不是应该比较花心思打扮的吗?
怎么都变了啊?



Charlie问了我两次,
“为什么你都不化妆来上班?”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想看看我化妆的模样。



其实我也很想扮美美,
穿得时正一点来上班,
但是现在每天都要6点半起床,
如果再化妆装扮的话,
不就要提早更多起身吗?
那还是免了吧!



原来天下没有丑女人,
这句话是对的,
因为如果懒女人变得勤劳一点,
整个办公室就会生气勃勃多一点,
整个社会就会美丽生辉多一些!

2 comments:

  1. 对,对,对。。。每天都睡到刚刚好的时间才起床,如要我为了化妆而早起,那就面谈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2. 女人的美还要金钱来换回来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