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晚年

有人说,
养儿防老,
有儿万事足,
这句话在这个年代还管用吗?

上几个世纪的人认为生儿子
可以传宗接代,
在祠堂可以分得烧肉.


但是这个年代,
多数的人都说女儿好过儿子的,
女儿将来会带多个儿子回来,
儿子的话将来就会成为别人的孩子了...


XXX

"我没有钱了,
我的孩子败完我的钱,
现在我没有生活费,医药费,
就连住的房间也没有..."


"我很有钱,
但是我的孩子孙子不喜欢我.
他们说我爱财,吝啬,
喜欢乱说话.
没有人敢收留我..."

XXX

有没有想过自己将来的晚年会是怎样的呢? 
不管是养儿子还是女儿,
追求的不是回报,
只要孩子能成才,孝顺就是俩老最大的心愿.

以上的情况是没有人懂的结局,
只有那天来了才会知道,
是好是坏只有等到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