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做好承诺再出发...

人是要经过磨练才会长大,
磨练的过程是艰难的,
又有多少人能持之以恒?

我不知到我行不行,
因为当对方再三问我:
"你行吗?"
我迟疑了,
因为我真的做不了这个承诺,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受得了
多少次被人拒绝的情形...

或许我应该尝试...
但是当我回答我可以尝试时,
轮到对方迟疑了,
她一定是在想我连这个都不能肯定,
怎么能做好其他的呢?!

对,我连这个承诺也做不好,
怎么可以做好其他的呢?
或许我应该做好承诺,
再以承诺为目标出发,
那么办起事情来会不会
变得简单得多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