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300.断绝.放生

那天遇到一个向我借钱后
就玩潜水的人,
他遇见我也若无其事地
跟我打招呼,
我看见他第一眼就
打从心里呐喊:
"还我300令吉!"
我很想跟他追讨回我的钱,
但是看来他已忘的一干二净了.

那当然他和无数的亲人借过很多钱,
那里会把我那区区的300令吉记在心上?!
他根本就不会记得,
更别说感谢...

300令吉不多,
为何我会耿耿于怀?!
因为他在我最需要钱的时候,
把我的钱骗走了,
当初乃念亲戚一场,
我没钱也借给他,
想告诉他没钱还我没关系,
就当我预先支付他帮我拉电的工资,
那里知道话还未传到他那里,
他就索性潜水,
不听我的电话.

我说过我们之间的关系已被这300令吉买断了,
日后可就别在我身上抽油水,
那天我不问他追讨那300令吉,
就当我放生了他,
给他一条生路,
以后他再扮可怜,博同情,
我也不会无动于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