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如果真的有心帮助别人...

有些人很恐怖,
一旦粘上身就要倒大霉!

他很自以为是,
常常要别人听取及接受他的意见,
别人对他的意见有异议,
他不会接受,
只会坚持己见,
力撑到底.

他还会告诉别人
他是在帮你,
如果没有他,
你不可能在事业获得更好的待遇,
但是他从来没有站在他人的立场为别人着想,
他不承认他的言语有误导人的成分,
他只是坚持他是在帮人.


如果他真的有心帮助别人,
就不要那么大男人总要别人听他的,
要别人按照他的指示去做...

如果他真的有心帮助别人,
就不要老是提醒他人
"我是在帮你..."
"我是在帮你..."
"我是在帮你..."


如果他真的有心帮助别人,
就不要没完没了地挂在嘴边,
"如果不是我, 你现在还是..."
"如果不是我, 你现在还是..."
"如果不是我, 你现在还是..."

XXX

他常说他在帮人,
借钱给某某某读书,
借钱给某某某买车,
借钱给某某某周转...
别人没有还钱,
不借他的电话,
他就在另一厢告诉其他人
谁谁谁欠钱不还!

如果他真的有心帮助别人,
这些不是他应该预算在内的吗? 
为什么要那么没有口德到处唱
谁谁谁欠他钱不还呢?
 这也是在帮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