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Order Taker

"Venus, take a note book and come in to my room."

拿着一本记事本进到老板娘的房间,
把她所吩咐的记录下来,
然后就回到自己的座位照本子办事...
我真的越来越象 一个order taker了.

一年前,老板老板娘对我手拿记事本
记录工作的影响颇好,
我也为次引以为荣,
这都是以前在南洋尚报实习时
当记者所学到的;
但是几天前 ,
有一句话启发了我,
"I want a real executive level staff who can work independently
instead of a staff or fresher who only take order and follow what to do..."

我觉得我现在是个不折不扣的 order taker,

不是因为我拿记事本记录东西
象餐厅的服务员,
只是我做的和 服务员没什么分别.
我拿了order后就跟着他们的旨意去做...

这种功夫很简单,
也很轻松.
很少会出错,
很少会挨骂,
只是会让人变得积极不起来...

我要摆脱 order taker 的角色,
我要积极起来!!!
我要积极起来!!!!
我要积极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