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Big Project

那天Property & Purchasing Department 的经理
来找我部门Advertising & Media 的经理,
并告诉他说2楼要做一个Student Services Centre标牌,
由于他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只好向我的经理求助,
后来两个经理就和我一起上楼去看。

了解情况后,
我的经理对那个经理说:
“take measurement first.”
那个经理又对我经理说:
“take measurement first.”
两个经理都在那儿说要先量尺寸,
但是相关的部门的那个经理却没有
要杠下这个任务,
也没有派出任何人测量,
结果我去量了。。。

后来我也根据所测量的尺寸
设计了一个简单的标牌,
我的经理看过后就让我拿去给那个经理看,
那个经理看后,
就说ok,
也没有示意下一步要做什么,
拍拍屁股,
耍耍太极,
把那工作推给了我们。

XXX

从设计到找供应商,
我都一手包办,
我几乎忘了那工作根本不属于我们广告部的,
直到标牌做好了,
上个星期六在2楼安装时,
那个部门的经理突然出现,
我方才想起这工作原属于他的,
在没有知会他的情况下,
他竟然出现了。。。

后来出现了一些状况,
我就告诉了他,
谁知道他却说:
"You have to inform Centre Admin Department.
This is related to Centre Admin."
我反问他公司标牌的事
不是应该由Property & Purchasing Department 处理的吗,
那里知道他却回答了一句:
“I only involve in big projects.”
耍耍太极,
又推走了。

哈哈,
原来这位经理只是聘请回来
做大project的!!!
想必他的月薪一定非常的高,
公司每个月要养一个这么重要
又会耍太极的人,
开支一定很大。
既然这牵涉到Centre Admin Department,
那我就通知该部门咯!

XXX

昨天安装标牌的师傅来了,
我就通知Centre Admin 的人,
我问他们:“要派人上去看看吗?”
他们竟然说楼上有很多人在,
谁谁谁也在上面,
他们会负责看的啦!
耍耍太极,
又推走了。

标牌安装时,
那个Property & Purchasing Department 的经理
又出现了,
这次他看见我的经理在那儿监督,
他就跑过去拍拍我经理的肩膀说:
“I don't have this experience.”
笑笑就走了。。。

XXX

标牌是属于公司的产业之一,
不是该由Property & Purchasing Department 负责的吗?
为什么是Advertising & Media Department 负责的?
为什么Advertising & Media Department 要监督安装工程?
就是因为这个不是BIG PROJE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